close

  
雞肉蛋花飯//咖哩豬排鍋燒

 

對在新竹市區生活過的人
家竹亭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
吃了大概四年半了吧
雖然評價越來越低
但還是讓人忍不住的走進去
不過現在好吃的店家越來越多
如果要排隊的話我可能就不會像以前會等了

<蛋花飯>
蛋花飯應該算是家竹亭的招牌
不熟的蛋鋪在白飯上
蛋的熟度相當的剛好,蛋汁也讓飯不會太乾
吃起來又有某種程度的甜味(應該是洋蔥吧我猜)
主餐不論是豬排還是雞肉都是非常的搭派(我不吃牛肉)

<咖哩飯>
炸豬排咖哩飯也是招牌之ㄧ
不過我很不愛用盤子吃飯
豬排沾咖哩非常的好吃味道也很搭
咖哩中加的(葡萄乾)有畫龍點睛嗎?

<鍋燒>
家竹亭的鍋燒我非常的喜歡
湯頭很合我的口味
只是我在想是不是味精加太多
每次吃完都很口渴!!!
不過鍋燒裡的烏龍麵真的非常的好吃但料很少

還有豬排咖哩鍋燒
因為貪圖想吃豬排又想要點鍋燒
結果沒湯可以喝
而且烏龍麵超會噴汁的會噴到衣服
我是覺得要就點咖哩豬排  不然就點鍋燒

 


雖然家竹亭有漲價也沒變更好吃
不過家竹亭在我心中是新竹的某個味道之ㄧ
我還是會不自覺的走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