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茶壺應該是所有在新竹的人都不陌生的店家
在新竹市有兩家
文化店(在圓環)和武昌店(武昌路上)
竹北還有一家位於縣政九路上

店家的產品定位在套餐、泡茶、冷熱飲、咖啡上
所以我總在無處可去想打發時間的時候去那用餐、喝飲料、聊天、吃小點心
進去的低消是每人要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
套餐價格約在一百五左右
飲料中杯約八十上下,大杯大概一百二上下
不過如果點套餐搭中杯飲料是較划算的
飯類一百九十五,麵類一百八十五

    前面是茄汁雞腿堡 後面是三杯雞

餐點大致上就有附這些東西,飯應該是可以無限續的
我非常的推薦茄汁雞腿堡,有三大塊雞腿肉超級划算的
三杯雞比起來就略顯寒酸
配菜每一次都不同有好有壞囉

我今天的飲料是水蜜桃綠茶
相當的沒有感覺

 

對於大茶壺這家店
如果想休息又沒有特別想吃什麼的人來說我還蠻推薦的
整體來說是很舒服的環境
但如果討厭煙味可能要挑個位子
包廂也不會讓人感覺沒有隱私

但如果要以尋找美食的方面來看
大茶壺的確有待改進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店家本身定位不同的關係
所以我再去的機會還是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