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en or Hell


在這麼多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過去之後
榮幸的我的世界還擁有你

人絕對不能獨存於世界的
不管高矮胖瘦帥美醜
註定的另一半在這世界某角落的等著與之契合
榮幸的,我這麼早就尋到了我的另一半
就算我們分離了
分離不見得是壞事因為會讓人成長
也讓我們更認定對方的價值

當兵可以逃避
逃避太多的紛擾
我以為我忘記了
簡訊只想告訴你我的近況
你的回電卻讓我再掀起巨浪

很多事讓我成長
是你的傷或我當兵
我的心態會成熟

我所謂的幸福不是幻想中的浪漫
而是生活的體諒來雙方扶持
好多的
失去之後才發現是最值得追求的
嚐遍各式美食或是行萬里路的旅行


無意義的戀愛是不必要的
戀愛是要有目的的
要扶持要幸福

如果你還在
我就不要去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s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